01 April 2011

輕鬆_____♥



看到這張照片只想到2個子【輕鬆】~
我現在最想可以什麽都不想,很Relax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我現在就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當我提起 想起,我就會很不開心 會哭~
做工 讀書,不辛苦 只是會累~
 
 
 
 
沒有錢才是最辛苦的,被人瞧不起~
我決定以後要帶一個小枕頭還有冷衣去學校~
 
 
 
 
方便我睡覺,冷了還有冷衣穿~
學校書包必備用品,我要去買小枕頭!!!
 
 
 
 
我現在最想做工,做工雖然累~
但是是我不會想這樣多,算開心的時候~
 
 
 
 
Yee Harn,Joyce,Ken,Jessie,Jason,Andy
現在剩下Ken,Jessie,Jason,Joyce~
 
 
 
 
再之後Ken也不在了,那些我記憶中最美好的都會消失吧?
我不能活在過去,要往前看~
 
 
 
 
但是能和他們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の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