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1

自己一個人生活_____♥





我想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生活可以說是我夢寐以求的~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管是誰一定會說我~




說自己一個人在外住什麽bla bla bla的一大堆~




但是你們知道爲什麽我想一個人生活嗎?




我喜歡自由 不被約束!




我現在不被管得很嚴,但是還是會很煩~




以前跟爸爸拿零用錢,會被人說【每次只會拿錢,不會做事】~




現在自己出去做工,不拿零用錢~




但是還是一樣會被講~




是啊,我是一個很差勁的妹妹 姐姐 女兒~




我只會伸手要錢,不會為家裡貢獻~




真的覺得離開就是最大的貢獻!




不會煮飯 不會做家務 不會讀書 不喜歡讀書 喜歡睡覺




我就是懶惰 永遠不上進 一個超級大爛人就是我______杜瑩佩!




我現在要做什麽,在為什麽努力你們都不會知道~




因為你們眼裡我就是一個只會出街買這個買那個,亂亂花錢的人~




我說的有錯嗎?不要再說我冤枉你!




你們心裡一定是在想我每次出了的工錢一定拿去用到光,是不是?




是,你們就是這樣看我~




寫著這篇........真的哭了~覺得很心痛!




2011年我的目標就是賺超級多錢!!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の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