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1

Restart Our Love ♥






30 May 2011 我們都失去了彼此~




但是慶倖的是_____在03 June 2011 我們又合好了~




我們總是離不開對方~




分分合合4次,最後一次______顯得你最珍貴♥




我終於清醒了,清楚知道我最愛的還是你~




【這是我們分開的第二天,你做給我の蛋包飯】
















這是我收到你送的第二束花~




第一束_____情人節♥




第二束_____03 June 2011




第三束_____會是在求婚~




你說一定會比前面這兩束大,我期待~
















因為這一次的分開,我們都知道了彼此の重要性~




更加知道你就是我的最後那一個~




真的不會再離開你了,不會再對你說放手~




曾經的我很愚蠢~




盡然把一個好男人放走~




這次不會了~




我也知道你真的相信我了!




我愛你,吡吡♥
















05 June 2011,我們一起去Tesco買要上雲頂的東西~




真的覺得好幸福~




很喜歡推著一輛手推車,一起買東西~




感覺真的好像結婚了一樣~




在Tesco看見白鋼情侶戒指~




就買了一對簡單的~




在這一天_____我們買了很多情侶的東西~




【圖片請往下繼續看.......】











情侶毛巾♥












情侶水瓶♥












情侶牙刷♥
















一起去Tutti Frutti吃我最愛吃的雪糕~




真的很開心,我超喜歡~




我們以後得空經常一起去吃啦啦啦啦啦~嘻嘻^^




在那裡______拍了很多照照~










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這男人欺負我,弄我生氣~




所以我就狠狠的咬了他一口~




每次他咬我都是輕輕地,我咬他都是大大力的~




【我們愛的烙印】哈哈^^











染完頭髮一起去Mount Austin聊天室拍拖~




聊天室是一間我很愛光顧的Cafe~




因為燈光關係,看不出我們的髮色~




這是我們的情侶頭^^









沒人會像你這樣寵著我 遷就我 愛著我♥


我的脾氣_____你能包容 容忍♥


真的顯得你很愛我,你也是我的最愛♥









Write By→ Jessie Toh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の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