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1

25 March 2011 小小の幸福_____就屬於我和你♥

【最重要的決定 范瑋琪】 一首我覺得很有意思的一首歌曲~ 幸福戀人的歌曲
人家常說婚姻是墳墓~ 那麼這樣覺得得人永遠不要結婚好了=.=


婚姻也是會很幸福的吶♥ 我相信我的婚姻會過得很好,雖然現在想還早早早早早吶~~~


今天感覺小小的幸福~~~ 雖然就只是那殺那的幾秒甚至幾分鐘~~~


一封短短很簡單的信息,就覺得很幸福~~~ 永遠活在甜蜜里,哇哈哈^_^
現在擁有的那份幸福,是最好不過的了~~~


身邊現在坐著我的【老公】哈哈^^
喜歡粘著他,這就是他的老婆______我~~~


其實不粘他真的好不習慣~ 以後要怎嘛辦吶?


想到就顯~~~~~~~~~~~T_T


4月_______就加油噥!一起加油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の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