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10

♥步入單身♥

喲喲,我步如單身料~哈哈^_^
對我來說應該是值得開心的~
因為一直付出,很累~
愛得好累,現在....輕鬆了許多~
會分開的原意實在太多~
是,當初我是愛得很深~
但是當你讓我心灰了那麼多次,我已經不再有感覺了~
不管你怎麼看我,我一點也不在乎~
一分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可是你們不瞭解我的人不要亂說我也不要亂誤會我!
我分肯定有我の原因,但是不是因為我愛上別人也不是因為我有新男朋友!
即使我現在有男朋友我覺得沒有錯!
因為我沒有背叛任何人,我是分了才來找新男朋友~
難道分了就不能再有新男朋友嗎?
有好的男人爲什麽我不要好好把握~
我不怕你們看到我寫的,只希望你們會尊重還有瞭解我多一點~
不懂我,不要亂說我!要說的就是這麼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の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