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0

♥15.12.2010♥

日出很美,海邊很美~


今天阿肯帶我去兜風整晚耶~


阿肯2.30am來家裡載我,我們一起去Desaru~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大概大概走的,幸好還去的到目的地】


我們去到Desaru是5am,可是進不去~


要等到8am才可以進~


我們就回了,去Danga Bay看日出~


其實看不看日出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可以跟阿肯一起


也就在今天,我跟阿肯都知道了彼此的心


大概8am我們就去麥當當吃早餐,之後阿肯回宿舍換做工衣,我們就一起去Tesco買東西~


我的阿肯整晚沒有睡覺到>_<直接早上去做工!


阿肯,辛苦你了耶!你要加油哦,阿佩會一直支持你的^^


阿肯萬歲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の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