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1

♥ 幸福______ING ♥


總是會做很多傻傻很好笑的事情或者動作的這個人就是我的傻公吡吡→傅子健 ♥
 
我就是喜歡他那搞笑 傻傻的時候~~~  ♥
 
可是.........有時候也會被他氣死~~~!

剛剛弄了一個【Jessie Burger】去給他吃~~~ ♥
 
雖然他說好吃,可是我自己知道很普通罷了~~~

還是輸Ramly Burger,唯一贏的是________Burger是我弄的~~~ ♥
 
看著他把我做的漢堡包一口一口的吃下,幸福感覺瞬間洋溢起來~~~ ♥

幾時換你煮東西給我吃蛤?哈哈^_^

所謂的幸福就是這樣吧~~~~~ ♥

其實不管怎樣,已經覺得現在很幸福了~~~ ♥

人要容易知足丫~~~~ ♥

===============================

覺得現在時間過好慢________才3個月罷了~~~~ ♥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の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