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1

♥突然想寫給我的寶貝吡吡=傅子健=♥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沒有什麽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愛 ♥

無聊沒有事情做就看看自己的Blog,一打開  _____看見自己寫的部落格.........再聽著自己很愛的一首歌曲~~~ 心情瞬間好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 ♥愛♥ 吧~~~ 自從有了我的寶貝吡吡后,覺得自己真的真的是很幸福~~~
【寫著寫著,有點感動得想哭】

因為 ♥愛♥ 所以 ♥愛♥,愛上你_____我不後悔~~~ 因為你是好男人,雖然有時候愛欺負我~~~
又每次咬我_____可是噠噠還是覺得很幸福~~~~~ ♥

因為有你 ♥=傅子健=♥ 在身邊,有個人讓我依靠_____真的是很開心 很幸福~~~
沒有什麽事情會比現在還要幸福~~~~~ ♥

以後_____永遠_____一輩子..........噠噠老婆都要一直呆在你的身邊~~~~~~ ♥

噠噠脾氣不好,有時候會無故生一點小氣~~~
噠噠也神經兮兮的,無故會發下神經~~~
噠噠偶爾也會不乖 不聽話~~~
噠噠有很多缺點_____可是吡吡都不會在意~~~

現在有你 ♥真的就是最幸福了♥ ~~~~

身邊有個人可以依靠,想哭也有個肩膀可以靠著~~~~~ ♥

這一份 ♥幸福♥ 想永遠只屬於我_____從來不會有這樣想擁有的一樣東西~~~

現在一定要把這份 ♥幸福♥ 好好的珍惜,絕不會被別人拿走,一定不會!

我很相信自己對你_____傅子健♥ 的感情~~~

不會有人比我清楚,我愛的是我的寶貝吡吡_____傅子健 ♥

你總是在我很需要你的時候都會出現.........印象最深刻就是那一夜被狗追,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從來沒有過這樣,這就是愛吧~~~~~ ♥

我對你的愛,不是任何人可以代替的~ 我對你的愛,也不是你想像中那樣~ 我對你的愛,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多少~ 我自己也數不清~~~~~ ♥

你說過你會盡你的全力讓我幸福,希望我會接受你~ 現在接受了,你也真的讓我很幸福~ 這份幸福要一直持續下去_____到我們的孩子出世^_^~~~~~ ♥

剛接了一通你的電話,雖然內容很普通,但是聽見你的聲音就覺得好幸福~ 這一刻,超級害怕你不見掉,哈哈^^ .................【眼眶泛著淚光】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覺得甜甜的~ 不關什麽時候,你一定是最關心我的~ 超級喜歡你的那份關心,無可取代~~~~~ ♥ 

想要每天一睡醒,第一個看見的是你 ♥
想每晚睡前,親口聽你對我說聲【晚安】♥
每天粘著你 想著你 寸步不離你 你永遠都離不開我的視線 ♥

喜歡被你擁抱著♥
被你大大的手牽著我小小的手,那個 ♥安全感♥ 你一定不會知道~~~

你很喜歡說噠噠是傻婆,可是噠噠就是喜歡偶爾傻傻醬被你叫 ♥傻婆♥

超級長的,從來沒有寫過~~~哇哈哈^^
 
♥♥♥♥♥♥對你_____真的_____不會放手♥♥♥♥♥♥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の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