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1

♥幸福的女人♥

♥我們很幸福


♥我們很恩愛


今天與阿肯戀愛35天♥

以前還沒有在一起就是覺得甜甜的♥

現在在一起了還是覺得甜甜的♥

阿肯,謝謝你啊♥

永遠都是覺得甜甜的♥

【情人節要到料.......怎樣幫你慶祝吶?】





帥帥吡吡♥


認真吡吡♥


可愛吡吡♥


我的吡吡有著多重身份,哈哈^^

有認真 可愛 帥帥♥

認真做工的時候......兇啊!

不好去惹他,會招來殺身之禍^^

開玩笑的啦~~~~

不關吡吡有著怎樣的身份,我都愛 都喜歡♥

因為你是我的吡吡老公♥sweet sweet^^





♥幸福的女人♥


♥開心的女人♥


我是個幸福的女人~

有著一個疼我 愛我的男人♥

就想繼續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到永遠~

謝謝你,吡吡♥

有你疼愛我,我很開心~

也會一樣的疼愛你哦♥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の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