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0

♥ 我的老公N我的老婆 ♥



老婆,老公,婕希N鹹豬手^^

這兩個就是我的老婆還有老公~

哇哈哈^^我愛你們muacks^@^

我的老婆還有老公做完這個月就沒有做了T_T

以後誰陪我說話還有在Station One搞Lesbian?哈哈^_^

還記得上次我們三個勾在一起,customer說我們Lesbian,哇哈哈^^

昨天叫老婆的時候Customer又看著我們,哈哈^_^

Station One的名聲即將會被我們三個弄壞~

阿Ken,你應該不會怪我們吧?

我們三個控制不了我們的感情

之後我會一直想念你們的~

老公,老婆,你們也要想我喲~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の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