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0

♥18.12.2010♥

最近都因為很多事情不開心~
感情還有友誼,最重要是阿肯~
阿肯,你要Be Happy :)
不要不開心,阿佩也會不開心:(
答應我,Okk?
最近因為以前の感情事情很煩~
那人動不動就打去給我媽媽還有朋友,有沒有得空了一點?
還說自己幾忙,做麼還這樣有空打去給這個打去給那個勒?
真的想你不要再去吵我朋友還有家人了~
實話說,我真的很後悔!
我不要想這樣多,要往前看~
我要好好賺錢(買衣服,包包),讀書(答應阿肯SPM拿3個A)~
即將開學料,so boring lor...
今天做工一字形容【累】啊!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の心 ♥